Kim

关于一只金毛寻回犬 冬叉一发完

ooc,冬叉带一丢丢盾铁,总吃刀给自己买块糖,别抱太大希望





1

逃亡的生活很辛苦,Rumlow想,但是谁的生活不辛苦呢?

现在他面临的唯一问题就是冬兵的记忆。

冬兵已经三个月没洗脑了,那个超级血清精华液持续地地修补他的大脑,他一天一天地变化,变得像个正常人。你瞧,他已经可以穿的人模狗样地去菜市场购物了。

离开华盛顿那天冬兵又撅着嘴问他,Steve是谁?

Rumlow面不改色地开口,心跳得飞快,Steve不是谁,是你曾经养过的一条金毛狗,和你感情很深,但是已经死了。就埋在九头蛇基地外的草坪里,每年忌日你都会去给他放个小球。

冬兵歪着脑袋,眨了眨大眼睛。

他没指望这个可笑的解释能瞒住冬兵日益聪明的小脑子,但是人间有奇迹,冬兵居然对这个弥天大谎深信不疑。

可冬兵终究会想起一切的,那些一个接一个滚雪球一般的谎言最终都会像肥皂泡一样被戳破。

总有一天,他会想起自己到底是谁,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一个九头蛇通缉犯。

Rumlow奢望那一天来的晚一点。

2

在布加勒斯特,Steve尾随着冬兵拐进了一条小巷。

他对上了冬兵黑洞洞的枪口。

“Bucky!”Steve一贯镇定的声音有点抖。

“别哭丧着脸Steve,我知道你是谁,我都记起来了。”冬兵放下了枪,冲泫然欲泣的美国队长露出一个笑容。

一瞬间,那个风流倜傥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又回来了。

“好了,老伙计,把你的号码给我。”Bucky从工装裤的口袋里熟练地掏出了一个手机。

”啊?‘’

“手机号,怪不得霍华德那个矮个子儿子到现在还没泡上你。他连手机都不肯给你买?‘’

“哦。。。。。。手机号。。。。。。不是。。。。。。上帝你误会了,Tony和我不是那种关系。‘’

“早晚会是。”Bucky笑着地存下号码。

“听我说Steve,有空我也许会联系你,别抱太大希望。我男朋友爱吃醋还没安全感,疑神疑鬼的,为了哄他我天天得装傻子。‘’

“所以,如果还把我当兄弟,就别再来找我。很抱歉不能陪你到时间尽头,巴恩斯中士退伍了。”

Bucky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大李子,顺手抛给神情复杂的美国队长。

“Steve,接着。”


3

“就这几个?”Rumlow把李子皮往袖子上蹭了蹭,咬一口,还挺甜。

冬兵有点无辜地撇了下嘴角,“路上碰见一条金毛狗,和Steve很像,给它当球玩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3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