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

关于一只合格哈士奇 冬叉

普通人au,ooc。只是脑洞。 @孤光残影  就是我说的那只晃晃的梗。

1
 

布洛克早上起来去取牛奶时,发觉自己的后院有点不寻常的动静,他刚搬到这个社区没多久,对这里的治安情况不大了解,所以他迟疑了一下,没有去卧室拿枪,而是提着门边藏着的那根球棒就悄悄过去了。

 

 

然后他在他只剩些干枯枝叶的玫瑰花池里发现了一只狗。

 

 

那是一只健壮的有着铁灰色被毛和蓝色眼睛的纯种哈士奇,以狗的年龄来说应该很年轻,毛色光滑肌肉矫健,脖子上拴着一个黑色的皮质项圈。实在是一只漂亮的狗,如果不是浑身的毛被滚得乱七八糟的话。

 

当然,如果身上被水管缠了十来圈四肢着地不得解脱,还傻乎乎打滚儿,再漂亮的狗也没法保持皮毛顺滑。

 

那只狗见了拿着球棒的布洛克完全没有表现出害怕,反而毫无心机地一翻身露出粉色的肚皮,用力挥动四肢,尾巴和脑袋兴奋地摇来摇去,扬起一层尘土。

 

嗯,是只小伙子。

 

布洛克放下球棒,走过去。哈士奇立刻奋力地把头凑上他的纯棉睡裤,使劲蹭啊蹭,一副谄媚地不行的样子。

 

“嗨,小家伙,心情不错啊。我的花池可是快被你人道毁灭了。”

 

布洛克蹲下身,小心翼翼地找到水管喷头出,把那节塑料从狗身上绕下来。

 

狗很乖。

 

在他一圈一圈地解扣的时候继续温顺地四脚朝天躺在那里,一边舔他的脚踝一边从喉咙里发出欢快的哼哼声。等这小傻瓜终于获得自由,他的裤腿都要湿了。

 

哦,不好。

 

狗四爪站定,然后大力地抖了几次,浮毛落叶尘土和小土块在晨风中四散,布洛克狠狠地打了个喷嚏。

 

“小蠢货。”

 

 

布洛克笑骂了一句,在哈士奇用他硕大的脑袋顶他的手心时,撸了撸狗头,顺便翻开项圈上的名片。

 

银白色的铁牌上镌刻着一只可爱的红星星,星星底下是个大写的单词,winter。

 

winter。

 

布洛克轻轻喊了一声,哈士奇立刻立起耳朵,甩着大尾巴,一个劲儿往他身上蹭着。

 

 

他拽着狗项圈,阻止winter过分的热情。

 

“winter,伙计,你在哪儿?”

 

布洛克听见有人在喊,脚边的哈士奇兴奋地垫起前爪,一边呜呜叫唤一边跳跃着,露在外面的舌头一伸一缩,时不时舔舔鼻头。

 

“是你的主人?”

 

“汪!”

 

winter摇着尾巴叫了一声。

 

布洛克点点头,他不愿意多事,不动声色地把后院的门打开,让这个顽皮的闯入者从合法渠道离开。

 

 

”去找你的主人吧!“

 

布洛克微笑着,在winter的主人找过来之前关上了院门。

 

 

 

2

 

winter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院子里时,布洛克并没有太吃惊。

 

又是一天早晨,又是取牛奶,又是后院不寻常的响动,布洛克拿起球棒琢磨了一下又放回去,走向屋外。
 

你好,winter。

 

布洛克无奈地看着蹲坐在院子中间的灰白色哈士奇,那只狗今天依旧一副活力充沛的样子,左边的爪子底下还按着一个中间印了五角星图案的蓝色飞盘。它快活地吐着舌头,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,压在地上的大尾巴使劲拍着地面,扬起一层烟尘。

 

那双无邪的蓝眼睛里写满了渴望。

 

 

和我玩吧和我玩吧和我玩吧和我玩吧和我玩吧。

 

 

布洛克看了看手表,他还要洗澡还要上班,早上要开会。但是今天起得比平时早了点,早餐也可以在路上买。

 

好吧。他刚一伸出手,winter就乖巧地把飞盘叼了过来。
 

小机灵鬼。

布洛克陪着不请自来的哈士奇玩了大概10分钟,外面又传来呼唤狗的声音。

他为winter打开后门,那条狗依依不舍地在他的睡裤上蹭了蹭,接着叼着塑料飞盘飞奔出去。

winter!你跑到哪儿去了,天啊,别跑这么快,我的肺都要炸了。把飞盘给我!给我!你这坏狗,不要跑!我们得回家了伙计。

winter的主人声音听上去非常年轻,养一只这么活泼的哈士奇,主人也很辛苦啊。

3

winter成了布洛克家的常客。时而叼着飞盘时而叼着小球缠着他玩游戏,扔出捡回的小把戏就能满足这只蠢萌的狗。

布洛克偶尔会给它留一些晚上剩下的牛排,干煎没有加任何调料,馋嘴的狗用光速吃光了它的额外补给。作为回报它会给布洛克带来一些匪夷所思的小礼物。

一块狗咬胶,一只甲虫,一张亮晶晶的糖纸,或是一个没有用过的完整地包在原包装中的单个装避孕套。

天啊!

当布洛克伸手接住狗嘴里吐出的,沾满唾液的小方片时,简直不知如何面对一脸讨好神色的狗。

感觉就想发现自己年幼的子女用自己的避孕套吹泡泡一样尴尬。

winter,坏狗狗。

面对布洛克的责骂,哈士奇得意洋洋地甩了甩大尾巴,兴奋地发出了狼一样的嚎叫声。

他们的友谊秘密地进行着,每次winter都会自己翻墙进院,然后等他的主人来找它时再从院门中溜出去。布洛克从来没见过winter的主人,那个很年轻的男人。

3

奇怪的是winter有将近一周没有找他来玩,他特意在周末采购时买了几包妙鲜包。说实话,他还挺想它的。

直到周五晚上,他正喝着啤酒吹着空调看电影,后院又传来了动静。

他打开灯,出门一看就愣住了。

院子里爬着一只狗,垂头丧气地把脑袋挤进一堆杂物中,露在外面的身躯看起来非常瘦小。显得那个藏不下的狗头异常巨大。

winter被剃光了毛,只保全了爪子尾巴和脑袋的毛。

可怜的小家伙,这些天的高温一定烧坏了那个年轻人的智商,狗的汗腺在舌头上,剃毛的意义并不那么大,还容易伤狗的自尊。

winter,宝贝儿。要不要吃点牛排。

委屈巴巴的哈士奇呜了一声。

布洛克煎了一块肥嫩的牛肉,放进小碟子里,winter第一次进入他的房间,它四处闻闻嗅嗅,幸好没抬腿标记那张昂贵的意大利进口沙发。

食物让winter开心了一小会儿,吃完肉,精神萎靡的狗又趴到沙发下,时不时发出一两声悲戚的哽咽。

他撸了一把狗头,尽力忍住笑。

4

没多久外面就响起呼唤狗的声音,非常焦急。

布洛克尝试着和winter沟通,可哈士奇表示自己很伤心离家出走不想讲道理。整个身躯都塞在沙发底下死活不肯动弹。

一副哄不好的样子。

布洛克只好无奈的踢了踢它的尾巴,去给那个二货主人开门。

5

winter的主人果然十分年轻。

高大英俊,是个有双绿色大眼睛的阿尔法。

“真的很抱歉,打扰了您和您的家人。”

巴基介绍了自己,一边道歉一边把光秃秃的哈士奇抱在怀里,狗挣扎了几下就不动了,蓝眼睛低垂着,仿佛一个受到打击的孩子。

winter很可爱,它没有打扰我,而且我只有一个人住,十分欢迎它来这里玩。当然,如果你同意的话。

‘’别沮丧,小家伙,毛会很快长出来的。"布洛克爱怜地摸了摸狗头,装作没看见巴基瞬间亮起来的眼睛。

5

哈士奇是一种非常神奇的狗,帅气与蠢萌并存,还有点二货。最喜欢的事是拆家,最喜欢的运动是追尾巴。

但是它善良而有耐心,并且非常喜欢小孩子。

winter把自己扔在沙发上人模狗样地看电视,旁边坐着个漂亮的小姑娘,绿眼睛棕头发 ,正把手塞在嘴里啃得流口水。它看上去懒洋洋的,但是眼睛一直留意着小姑娘的一举一动,只要她稍微濒临安全地带,就轻柔地用鼻子把她拱到自己的管辖范围里。

巴基,你就非要在这个时候办事嘛?劳拉还在屋里呢。

布洛克又气又急,用手推着突然发春的丈夫。

年轻人搂住他把他挤在冰箱门上,一手揉他的胸膛一手拉他的裤子。

你不是要玩厨房play,我看今天就行。劳拉没关系,winter会看好她的。

对不对winter伙计?

哈士奇翻出白眼,舔了下小姑娘柔嫩的面颊,然后叫了一声。

汪!









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1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